close

運彩方針分析網

馬刺和塞爾蒂克在讀秒階段還不分上下,不過40歲老將吉諾布里(Manu Ginobili)用一記致命的三分彈替球隊鎖定勝局,最終馬刺在主場以105:102驚險勝出,賽後吉諾布里坦言,其實這球有點「幸運」。

MLB內幕資訊

「這球就是出手然後投進了,霍福特(Al Horford)已經守得很好,我這球出手後球的弧度比以往都還高,但最後這球進了,其實是有一點幸運,因為我平常出手時不是這樣。」吉諾布里說。

內幕消息

吉諾布里雖只拿到了11分,在分數上並不是全隊之最,但今天投進了2顆三分球都相當重要,一記弧頂位置的壓哨三分彈,幫助馬刺在最多落後12分的情況下,上半場打完反倒以1分領先塞爾蒂克,而最後5秒的外線出手命中更是價值連城。「就像他多年前告訴我的,『這就是我該做的事』,他的表現真的太不可思議了,他熱愛這樣的時刻,而且他也成功了很多次,就像今晚一樣,而且還是在40歲的時候。」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談到吉諾布里時說。

NBA推薦

塞爾蒂克總教練史蒂文斯(Brad Stevens)也力讚吉諾布里:「我在賽前就說過,他是我看過每節最後表現最佳的球員之一,現在我真希望我沒這樣說過。」史蒂文斯表示,當時他的子弟兵已經做好防守工作,但還是無法成功鎖住吉諾布里。事實上,塞爾蒂克有機會扳平戰局,不過厄文(Kyrie Irving)在最後一擊的底線出手未果,雖然攻下全場之最的36分,但最後只能抱憾離場,他賽後坦言,他在出手時以為這球會進,「我覺得這球會直接入網,但顯然我的力道並不對,這一擊的戰術策畫的很好,但事情就是會發生,我會一直回想起這球,大概過了33分鐘過後,我想我就會拋到腦後了。」

馬刺這次成功報了上次落敗的一箭之仇,拉出3連勝,塞爾蒂克則是4連勝畫下休止符。明天馬刺背靠背出戰太陽,據消息指出,吉諾布里此戰將輪休。

arrow
arrow

    speed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