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林魚隊沒有主砲「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怎麼辦?今天馬林魚隊做出對策,就是讓日籍野手鈴木一朗先發,並寄望他的火力,雖然最終馬林魚仍以1:3落敗,但一朗還真的開轟,本季第2轟。

一朗是在8局上開轟,沒想到他的這發陽春砲,也是馬林魚隊今天唯一分數,43歲的一朗還可以開轟,讓人實在佩服。

「今天我必須取代他,或許吧,所以我想說我應該轟一發,至少轟一支出來。」他半開玩笑的說。

一朗也累積美職3046支安打,本季他出賽時間不多,因為Stanton,、Marcell Ozuna、Christian Yelich等外野手都表現很好。

而Stanton在昨天比賽中被打中右手腕,所以讓一朗有先發機會,本季他出賽52場,打擊率1成98,2轟。

一朗自己也說:「我出賽機會不多,所以很難找比賽的感覺,我只能盡量做好我該做的。」

此外一朗也「順便」演出美技,接殺Ivan Nova可能形成的安打。

arrow
arrow

    speed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