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州勇士上季開季就奪下24連勝,最終也寫下單季73勝新紀錄。不過本季將會有所不同,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今天(15日)表示,新球季例行賽他們會調整步調,最重要的目標還是奪下總冠軍。

「我想我們今年不會再那樣了。」Kerr說:「去年我們已經經歷過了,可以確定的是,比起創紀錄,我們更想要總冠軍。上季我們覺得兩者都能做到,而我們也真的差點做到了,但卻無法完成。今年更重要的是球隊要成長,變得更強,同時在球季的前幾個月做一些實驗。」

Kerr自己在球員時代也有隨球隊拚連霸的經驗,因此他很清楚球員在這其中消耗的心力:「我們(公牛1996到98年連霸時期)到最後都精疲力盡還是要設法打好,我想那種疲累感是經過多年累積的,這也是我認為今年我們要稍微調整自己步調的原因之一。」

也因此對Kerr來說,LeBron James能連續6年帶隊打進總冠軍賽,是非常驚人的成就:「那種疲累感更多是情緒上的,隨著時間過去,那些感覺都會累積。這就是為什麼對我來說,LeBron連6年打總冠軍賽是史上最偉大的成就之一。有多少人能做到,也許最後1個是Bill Russell。我知道Michael(Jordan)沒做到,因為他中間休息了幾年。Larry Bird、Magic(Johnson)都沒做到過,連6次真的是很不可思議。」

以Kerr的說法,難免會讓人想到勇士本季是否會減少主力球員上場時間,甚至像他的前東家聖安東尼奧馬刺一樣輪休。對此Kerr表示,他很清楚他也要讓明星球員上場滿足買票進場的球迷。

「這是很棘手的問題,因為大家都要來看我們的球員打球,對此我也很在意。」Kerr:「只要不影響球隊的健康,在球員健康的情況下,至少會讓他們上場去打球,幾分鐘也好,這樣球迷還是看得到他們打球。不過健康永遠都是優先。」



http://speed5168.com

arrow
arrow

    speed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