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人25歲菜鳥左投Ty Blach在今天(2日)大聯盟生涯第4場、也是第2場先發中繳出8局3安打無失分6K內容比下賽揚名投Clayton Kershaw的7局責失2分,幫助巨人3比0擊敗道奇,至此確保至少可打外卡加賽。

Blach強投8局只用99球,被敲3支安打都是一壘安打完全封鎖道奇打線,他自己還在3打數中敲出2支安打包括生涯第1安而大演個人秀;巨人打線第5局靠著Angel Pagan的陽春砲先馳得點,7局再以2安打、失誤、外野犧牲打追加2分保險分,Sergio Romo收下第4次救援。

只要巨人最後1天贏球或者紅雀輸球,巨人就可確定獲得第2張外卡,唯有紅雀贏、巨人輸,2隊才因戰績相同得加賽1場決定外卡誰屬,至此紅雀將因例行賽對巨人4勝3敗而有外卡加賽的主場優勢。

拿下大聯盟生涯第1勝的Blach成為巨人隊史第4位對上道奇至少投8局且獲勝投的菜鳥投手。「那是我見過最佳的投球表現之一,這孩子只在大聯盟1個月,而他能在關鍵時刻展現絕佳的專注力,這是他先發的原因,我對他有信心。」巨人教頭Bruce Bochy說道。

Blach則說:「我認為每次上場你就只要執行好投球策略就行,這是我們今天做到的部分;你知道在攸關外卡資格的戰役中每個出局數都很重要,而當身處其中,你會有很大的情緒起伏。」

「這是特別的時刻,(Jake)Peavy上前恭賀我,我當時只想到這些年來所做的努力,你總夢想著能在這樣的比賽中上場,而在球季此時幫助球隊拿下勝利,這真的很令人振奮。」

對於今天投球不甚滿意的Kershaw認為他已做好季後賽的準備,「今天我想要有完美演出但沒能做到,但也算不錯了。我現在感覺很好,手臂也很棒,以我們現在的情況來看很令人期待,我會在下週六(8日)全力幫助球隊贏球。」

至於道奇對國民沒有主場優勢,Kershaw則說:「兩種情況我們都有過不同的結果,2013年對勇士(沒有主場優勢)我們贏了,去年對大都會(有主場優勢)卻輸了,我們等著看吧。」

arrow
arrow

    speed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