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彩方針分析網

華克(Kemba Walker)作為聯盟的頂尖控衛之一,所屬球隊黃蜂卻總與季後賽擦身而過,今年基本上也是與東區八強無緣的一季,這樣的結果讓華克感到氣餒。

「在現在這個階段,我只想要贏球打季後賽,我已經厭倦無法打進季後賽的日子。」華克無奈的說。

MLB內幕資訊

華克的NBA生涯從夏洛特起步,每年場均得分皆達雙位數,本季至今出賽73場比賽,可以貢獻23.1分3.2籃板5.7助攻,如今只差20分就可以超越戴爾‧柯瑞(Dell Curry)成為隊史得分王。

內幕消息

雖然黃蜂近期拉起一波4連勝的高潮,無奈這樣的表現並不足以讓他們贏得季後賽的席位,現在他們以34勝41敗位居東區第十,距離第八有5.5場勝差,雖然還未正式出局,但基本上可以確定無緣季後賽。這也是為什麼華克感到無奈的最主要原因,儘管個人表現出色,華克待在夏洛特的7個球季僅在2013-14和2015-16年賽季打進季後賽。

NBA推薦

「我不喜歡只能在電視前看著別人打季後賽,這一點都不有趣。」華克說,「我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可以為球隊帶來勝利的球員,我值得前進季後賽的舞台,在場上奮力戰鬥。這是我未來努力的方向。」

CBS即時比分

至於黃蜂總管的人選問題,操盤智慧將備受考驗,華課表示,「不管新的GM什麼時候找到,就等著看他對未來的想法吧,我會做出對自己最有利的決定。」

arrow
arrow

    speed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