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方針分析網

騎士隊大前鋒「愛神」Kevin Love7日首次坦承,自己有「恐慌症」狀況,並且是在場上發生,這讓他表現失常,他在《Players' Tribune》告白自己遭遇的情況。

MLB內幕資訊

Kevin Love説,自己在11月5日輸給老鷹隊比賽中,他感到突然胃痛,並且無法呼吸,「這不知從何而來的感覺,我過去從未經歷過,我甚至無法分辨這是不是真實的,但這卻是真實世界,會讓你摔斷手或是扭傷腳踝,自這一天起,我想我的心理狀況就有了變化。」

內幕消息

之後他在對雷霆比賽中因為生病未戰,而這樣的狀況也導致球隊開不少小組會議,當然也很多球員發表他是否「怯戰」的言論。

NBA推薦

而騎士隊老大「詹皇」LeBron James看了這樣的故事後,也在推特寫下「向你致敬以及尊重我的兄弟,你比我想像中更堅強。」

arrow
arrow

    speed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