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彩方針分析網

NBA交易期限倒數1天,騎士今(8)日和灰狼纏鬥到1度延長賽才分出勝負,以140:138絕殺灰狼,賽後騎士球星「I湯」Isaiah Thomas在更衣室表達了自己對交易的想法。

MLB內幕資訊

Thomas直言,「我已經厭倦被交易了。這不是什麼好事,我只是想要待在自己想待的地方,我喜歡這裡,雖然可能不一定能照我所願,但我絕對想要待在這。」

內幕消息

上賽季打出生涯顛峰的Thomas帶領塞爾提克衝擊東區冠軍賽、但最後卻淪為籌碼,跟騎士交換Kyrie Irving,當時Thomas就曾坦言很受傷。

Thomas是2011年選秀第2輪第30順位被國王選中,先後加盟國王、太陽、塞爾提克,並在效力綠衫軍時達到巔峰但也因傷導致狀態下滑,本季來到騎士,是Thomas效力的第4支球隊。

NBA推薦

「我們有機會拿下冠軍,我想成為奪冠的一份子。」Thomas表示。不過本季Thomas因傷缺席前大半賽程,今年初回歸表現不算太穩定。有他在的比賽騎士6勝8敗,場均貢獻14.9分2籃板4.4助攻。

交易截止日顧名思義,就是聯盟各隊在過了那天後,不能夠在賽季期間進行交易。一般來說,在截止日前1、2天,聯盟各隊之間的交易市場會特別活躍,時不時會出現重磅交易。

arrow
arrow

    speed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