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方針分析網

活塞隊今天為從快艇隊交易而來的葛里芬(Blake Griffin)、強森(Brice Johnson)、里德(Willie Reed)3名新援舉辦加盟記者會,當葛里芬被問及交易當下的感覺時,他回答「震驚」,他說:「當下我花了一秒才意識過來,OK......一切都變了。」

MLB內幕資訊

而原先葛里芬在快艇隊所穿的32號球衣,也因為活塞隊32號球衣已經退役,因此他選擇大學時期的背號23號為新球衣號碼;強森穿13號,里德則穿上33號球衣。

內幕消息

被問到是否後悔當初在合約上沒有加上交易否決權,葛里芬說:「我不後悔當初沒加交易否決權,只想替那支真心對待我的球隊效力。剛被快艇交易時,我很震驚,但我看了活塞比賽影片後,發現我跟總教練大范甘迪(Stan Van Gundy )的戰術理念是一致的。」在這筆交易中,雙方進行「三換三」交易協議,快艇送出葛里芬、強森和里德,並換回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哈里斯(Tobias Harris)、馬揚諾維奇(Boban Marjanovic)以及首輪受保護和次輪選秀權各一個。

NBA推薦

葛里芬表示,來到東區唯一的不同,目前只有感覺天氣的差異,在東區城市打球比在西區來得冷。

本季葛里芬繳出場均得分22.6分、7.9籃板及5.4籃板,而活塞本季戰績目前23勝26敗,暫居東區排名第9名。

 

arrow
arrow

    speed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