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方針分析網

拓荒者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宣佈他將結束為期數個月之久的「素食計畫」,因為他已經減去了17磅(約7.7公斤)的體重,回到新秀時期大約190磅左右的體態。之所以停止吃素,是因為如果持續下去,很可能效果會適得其反。

MLB內幕資訊

「我希望可以透過這樣的方是確保自己的正常生活,」里拉德說,「我一直在吃素,但由於比賽和訓練的強度太大,我體重減得有點多了。我不得不取得平衡,所以我現在會把素食和一些肉類混合著吃。」

內幕消息

里拉德是在9月時透露他已經吃了一個多月的素食,這有助於讓他培養更好的生活習慣,身體狀態也會更出色。

NBA推薦

「我吃素是為了減重,讓自己變得更輕盈,同時也讓膝蓋和腳踝感覺更輕鬆。」里拉德說,「我有出現過一些傷病,所以,我試著讓自己變得更健康,讓身體感覺更棒。就能量和身體感受說,吃素的計畫帶給我不少幫助。」

arrow
arrow

    speed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