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盤口

雷霆季末找來喬治(Paul George)和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和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組來三巨頭,效果卻並不如預期,現在關於喬治的交易流言四起,但他和雷霆都尚未對現況放棄。

富邦盤口

雷霆豪華三巨頭的磨合存在著不小的問題,配了2個月的時間,3人之間似乎遲遲未能找出該有的化學反應,平均每場得分雖然都有雙位數得分進帳,但投籃命中率都低於生涯水準,效率不佳、穩定性更是不足,起伏之大也反映在雷霆的戰績上。

目前雷霆的戰績也才勉強達到5成,暫居西區第八,想像中的美好成績終究與現實有著一段差距,也因此興起了三巨頭拆夥的討論可能,

即時盤口

先前ESPN知名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雷霆可能會在兩個月後的交易截止日將喬治送走,不過喬治本人認為,談交易顯然是言之過早,雷霆目前也沒有考慮和其他球隊談判的打算。

運動分析

「我們很享受跟對方一起打球的感覺,我很可能還會在這裡待好幾年,但是我不會直接說,『我不幹了』,我們眼前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對此承諾。」喬治說。

「這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個賽季而已,我還想要奮力一搏,看看我們可以走到哪裡,我不會放棄也不會對此屈服,我會在這裡繼續試,扭轉局面。」喬治說,「我們會扭轉局勢,打出正確的籃球,我很確定我們在4、5月的時候,我想我們會滿意自己的處境。」

arrow
arrow

    speed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