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第1局被近身球激怒後,Miguel Cabrera於5局上轟出3分重砲,在今天(15日)帶領底特律老虎在客場以7比6力克克利夫蘭印地安人。

印地安人先發投手Trevor Bauer去年投出9次觸身球,其中3次出現在9月19日對戰老虎的比賽中,包括該役第1局就砸中Cabrera。今天是在那之後雙方首度交鋒,結果第1局Bauer又對Cabrera投出頭部附近的近身球。

閃過這個近身球後,Cabrera轉身向三壘側休息區與印地安人總教練Terry Francona互相大吼,最後在裁判給雙方警告後結束這個事件。Cabrera賽後表示,他並非對Bauer的近身球不滿,只是與Francona之間出現爭執。

「那是我和Francona之間的爭執,如此而已,跟其他人無關。他說了他要說的話,我說了我要說的話。只是Francona跟我而已,我說了不好的話,然後他也回了我一些話。」Cabrera說。

Francona則說:「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要我怎樣。我不會跑到後面躲起來。我只是跟他說要他好好打球,結果他照做了。」

Cabrera果真好好打球,在5局上1出局一、三壘有人老虎僅以1比0領先時,他從Bauer手中一棒轟出3分砲。以2安打2四壞3打點表現,帶領老虎在9局上打完後取得7比1領先。儘管印地安人9局下發動反擊,在Lonnie Chisenhall代打滿貫砲帶領下單局灌進5分,但最終老虎穩住陣腳,還是以1分之差獲勝。

談到對Cabrera的近身球,Bauer賽後解釋他當然不是故意想砸人,只是因為對Cabrera不能不投內角球。老虎總教練Brad Ausmus也相信Bauer沒有故意要投觸身球,但也說:「Bauer不是故意的,只是大家都還記得去年我們有3個人被砸。到了某個程度,你會覺得厭煩。」

arrow
arrow

    speed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