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NBA球星,現在擔任球評的Charles Barkley不喜歡金州勇士不是秘密,今天(2日)他又語出驚人地表示,勇士打的是「小女孩籃球」,在NBA沒有立足之地。

「我只是說,聽著,也許我是老派的人,但我永遠不會喜歡這種你必須要想辦法得更多分的小女孩籃球。」Barkley今天在賽前節目中討論誰是西區最強球隊時說:「我對小女孩籃球有偏見。」

「你看過康乃狄克大學的比賽嗎?」另一位球評Kenny Smith隨即如此問Barkley。康乃狄克大學女子籃球隊已經連4年贏得NCAA女子籃球冠軍,最近9年都打進4強。

這個問題看似反對Barkley的看法,但也讓Barkley有機會澄清自己沒有歧視女性,他說:「我愛Geno Auriemma(康乃狄克大學女籃總教練),他是我最愛的教練之一。我愛女子大學籃球,但我不希望那出現在NBA。」

這不是Barkley第1次批評勇士,在Mark Jackson還擔任總教練時,Barkley就說勇士是「只會跳投的球隊」。上季勇士創下NBA單季最多勝紀錄,但Barkley還是持續批評勇士,並一再表示不看好勇士奪冠。

最終勇士在冠軍賽落敗,而Barkley在本季開季前也不忘提醒大家:「我知道要你們說『Charles是對的』很困難。我說他們打那種小球不可能奪冠,結果真是如此。我告訴你們克利夫蘭會擊敗他們,而他們做到了。現在他們還是有相同的問題,這樣的打法真的能撐到最後嗎?他們奪冠的那年是運氣好,對上的每支球隊都有傷兵。」

arrow
arrow

    speed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