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爵士客場出征灰狼,法國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對決上季最佳新人唐斯(Karl-Anthony Towns),攻守兩端都占上風,最後球隊也以112比103勝出,爵士拿下三連勝。

爵士總教練史奈德(Quin Snyder)稱讚戈貝爾是球隊防守關鍵,他今天在進攻端也做出貢獻,得到16分、17籃板和3次阻攻。其中包括8個進攻籃板。希爾(George Hill)與海瓦德(Gordon Hayward)分別得到球隊最高24分。

戈貝爾說:「我試著保持侵略性,我有幾次打得太急躁,投籃不進,我必須把籃板再搶回來。」

 

灰狼以拉文(Zach LaVine)28分、8籃板、8助攻表現最佳,兩名前狀元,維金斯(Andrew Wiggins)和唐斯在籃下幾次挑戰戈貝爾都沒找到好處。維金斯得到13分,最後6犯離場。唐斯雖有19分、12籃板,但也飽受犯規問題困擾。

唐斯說:「我們輸掉越多場球,我越覺得是自己的錯。我看著鏡中的自己,跟我說要打得更好。我必須提升到不會輸球的層級,盡我所能幫助隊友。我今晚沒做到,最近都沒做到。」灰狼近六場比賽,輸掉五場。

灰狼主控魯比歐(Ricky Rubio)近來深陷泥沼。本季投籃命中率僅33.3%,今天他5投中4,拿下11分、3助攻。不過因為太早累積四次犯規,總教練錫柏杜(Tom Thibodeau)在決勝節並未讓他上場。魯比歐近三場比賽,第四節都完全沒有上場。

記者詢問是否很難在第四節再看到他,魯比歐簡短回應:「是的。」

arrow
arrow

    speed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