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即將於週六(29日)於紐奧良向鵜鶘踢館,而賽前勇士教頭Steve Kerr就稱讚Anthony Davis首戰的驚人表現,但也強調他們會全力防堵Davis在籃下肆虐。

Davis主場開幕戰對上金塊繳出50分16籃板5助攻7抄截4火鍋的驚人內容,並成為史上第4位、第5次於開幕戰攻下至少50分的球員,前3人是Michael Jordan(2次)、Wilt Chamberlain、Elgin Baylor。

對於AD的瘋狂演出,Kerr指出:「我跟1位教練團的人說,『你應該看過1場比賽,場中有1位高中生,而其他人都像是12歲的孩子。』那些12歲的孩子都打得很好,但那位高中生光靠身材就把對手擋在身後然後予取予求,那個高中生就是Anthony。」

不過,Davis所率領的鵜鶘最終卻不敵金塊,原因在於金塊總教練Mike Malone決定顧好鵜鶘其他球員而讓Davis孤軍作戰,最終果然收到成效。就數據來看,除Davis外表現最好的是Tim Frazier的15分11助攻,但其他9位球員只得37分、命中率3成1。

對此,昨天輸球後Davis曾說:「如果我們贏球的話我會更滿足,我們給對手太多輕鬆得分的機會,我或許無法每晚都得50分,但我會每場比賽盡全力帶給球隊贏球機會,這是最重要的,我們得要找到隊友並信任他們能夠把球投進。」

因此,在開幕首戰狂輸馬刺29分後,針對第2戰遇上Davis時的策略,Kerr表示:「我們當然想讓Davis慢下來,不過我還是很高興他現在能健康地在場上打球,我知道他季前受傷,所以看到他盡快回來感覺很好,我們會盡全力防堵他,而那也是我們期待的挑戰。」

arrow
arrow

    speed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