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guel Cabrera今天(3日)以3支安打打下4分打點,包括9局上棒打剛傷癒歸隊的堪薩斯皇家終結者Wade Davis,幫助底特律老虎在客場以7比6擊敗皇家。老虎奪下4連勝,守住並列美聯外卡第2的位置。

這場比賽最後2局雙方兩度互換領先,老虎8局下就在2出局二、三壘有人關鍵時刻押上終結者Francisco Rodriguez,但還是被Paulo Orlando的2分打點平飛安打逆轉戰局。不過9局上老虎前3名打者都上壘,包括Cabrera打下2分再度逆轉,最終老虎就以這1分之差險勝。

「很顯然,我們很高興最後是勝出的一方,不過從棒球迷的角度來看,這場比賽真是精彩啊,雙方你來我往,2支球隊都從對方終結者手中得分。」老虎總教練Brad Ausmus說:「非常有娛樂性。」

Cabrera在3局上就以1分打點安打帶動老虎單局3分攻勢,7局上又轟出陽春砲(本季第29轟)。9局上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老虎落後1分時,他更從Davis手中敲出左外野方向滾地安打,一棒打下2分逆轉致勝。Cabrera說:「我們必須持續奮戰,試著一路奮戰到最後。」

7月底因右手屈肌拉傷進入傷兵名單的Davis,今天才剛從傷兵名單歸隊,結果首戰第1球就投出觸身球,投了7球後未能解決任何打者就吞下本季第3場救援失敗。Davis表示:「球隊問我覺得自己能不能一回來就繼續擔任終結者,我說『當然了。』只要我是健康的,我當然覺得自己能做好這個工作。我覺得身體狀況很好,沒什麼好抱怨的,只是比賽結果不好而已。」

在Davis之前,Rodriguez也在今天吞下本季第4場救援失敗,但9局下他順利讓皇家3上3下,包括投出2次三振。Rodriguez說:「我唯一想到的好事,是隊友們能打下那2分反擊。那時候我只有想著,無論怎樣,我必須要封鎖住他們的進攻。」

2隊3連戰的第1場比賽結束後,4連勝的老虎依舊與巴爾的摩金鶯並列美聯外卡第2。而3連敗的皇家,在外卡爭奪戰中又落後金鶯與老虎4場勝差。

arrow
arrow

    speed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