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季至今遊騎兵之所以能在美聯西區保有舒服領先,除了1分差戰績優異,也很擅長打逆轉比賽。今天(31日)就靠著Rougned Odor的再見2分砲,8比7逆轉水手取得4連勝。

這場打擊亂鬥秀,遊騎兵從4比0領先到2分落後,好不容易追成6平,8局又被水手超前,但9下Adrian Beltre揮出安打後,Odor將菜鳥終結者Edwin Diaz的球一棒轟出中外野牆外送給水手4連敗。

根據資料,這是遊騎兵本季第39場逆轉勝的比賽,而1分差戰績30勝8敗更是大聯盟最佳戰績。

揮出本季第24支全壘打的Odor表示:「(9局)踏上打擊區時,我知道我有機會彌補之前所犯的錯誤,看到Beltre在壘上,我知道我得做點事情才行,我很興奮這是支再見全壘打,這顯示出這支球隊的精神與戰鬥意志。」

Odor所說的錯誤不是守備而是跑壘,他先是在第3局企圖盜三壘失敗,結果下1棒Jonathan Lucroy隨即敲安;7局他又在揮出安打讓Beltra上三壘後試圖拚上二壘失敗,這時Lucroy又揮出安打,事後來看遊騎兵至少少得2分而不至於需要9下的再見一擊。

對此,單場3安包括本季第24轟貢獻3分打點的老大哥Beltre指出:「他得學習在這種情況下是否需要採取積極作為,他頗有侵略性,有些冒著風險,不過我們球隊就是積極,我們只需要聰明為之。他那時所做的是有些過了頭,那不是積極的好時機;不過他最終以對的方式做出回應。」

因之前休息3天之故,水手總教練Scott Servais決定讓22歲的Diaz進行2局救援,結果Diaz嚐到生涯第1次救援失敗的苦果。「他是我們最佳的人選,自從來到這裡他的表現一直都很棒,我們也認為他今晚能夠完成任務。」Servais說道。

Diaz則說:「我感覺很不錯,但我犯了些錯而付出代價,然而我們還是奮戰到底,我們全力求勝,只是今晚我們輸了。」

arrow
arrow

    speed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