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加哥白襪18日作客克里夫蘭印地安人三連戰第二場,靠著Adam Eaton於9局上6:7落後時轟出一發滿貫砲逆轉,終場以10:7獲勝,這位27歲右外野手將小白球扛出右外野大牆的同時一併將口中的口香糖泡泡吹破,形成有趣畫面。

這支幫助球隊逆轉的驚天滿貫砲同時也是Eaton五年大聯盟生涯的首發滿貫砲,直到賽後他才意識到竟發生這種巧合,他向記者表示吹口香糖泡泡是下意識動作,這也能夠幫助他在場上的專注力更加集中。

「我有聽說了,當下我完全是無意識地去吹泡泡,在那個關鍵時刻裡我只想專心的去擊球,然後盡量試著不要在打擊區裡看起來很蠢,很明顯我無心吹了個泡泡,看起來挺滑稽的,但配上這個結果我也只能接受了。」Eaton笑說。

「有時候人就是會下意識的進行一些無心的動作,我想,我的情況就是吹泡泡,我覺得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speed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