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襪與洋基的宿敵系列賽首戰,紅襪靠著Rick Porcello的8局強投以及5局3分攻勢擺脫糾纏,5比3拿下勝利。紅襪迷則在第9局高喊「我們要A-Rod」。

雙方前3局戰成2平,5局紅襪以4支安打包括3支長打攻下3分突破僵局;不過紅襪終結者Craig Kimbrel在9局失常4次保送被換下場,所幸Matt Barnes登板三振Mark Teixeira化解危機,讓主投8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2分並有6次三振的Porcello收下平生涯單季最佳的第15勝。

Porcello表示:「在漫長、艱苦的客場之旅(5勝6敗)後,這是我們重要1勝,我們能在回到家裡後有好的開始,這是這個系列賽的好采頭。」

紅襪以老將Dustin Pedroia的2安打3打點,以及菜鳥Andrew Benintendi的3安打1打點表現最佳,其中Benintendi第5局深遠飛球落在中外野全壘打牆上黃線附近,一開始被判定是二壘打,裁判們討論後改判全壘打,洋基總教練Joe Girardi提出挑戰,最終還是改判為二壘打,使得Benintendi的生涯首轟還要再等等。

Benintendi表示:「我起初站在二壘,很高興打進打點,當裁判進行檢視後改判,無論結果是什麼都不是我能控制的,我只是很滿意把隊友送回本壘。」

「來到大聯盟球場並進行打擊練習,爾後比賽也有好表現,特別還是在芬威球場,這不僅是從選秀、也是我從小以來的夢想,夢想終於成真。」

另一方面,日前洋基宣布將在週六(13日)與光芒比賽後將Alex Rodriguez釋出,並讓其擔任球隊顧問的消息後,今天Girardi並未將A-Rod放在先發名單,而第9局紅襪球迷齊喊「我們要A-Rod」,但Rodriguez並未上場。

對此A-Rod表示:「我希望這個系列賽打2或3場,但教頭說『我們要全力搶勝』,這讓我感到意外,但這還是要看Joe的決定,我當然會照他想要的去做。」

Girardi則希望讓A-Rod出席系列賽最後1戰,屆時紅襪投手是球速較慢的蝴蝶球投手Steven Wright,當然與光芒之戰A-Rod一定會出賽。

對於紅襪球迷9局的呼喊,Girardi回應:「我不知道,我們的意思是我該怎麼反應?我確信我會聽到這種聲音,但我仍得做我認為最好的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洋基 球迷 表示
    全站熱搜

    speed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