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人今天(3日)將小聯盟球員Scott Schebler調上大聯盟結果就成為贏球大功臣,Schebler於9下轟出再見3分砲,幫助球隊7比5逆轉並送給紅雀3連敗。

這場拉鋸戰打到8局結束紅雀取得5比4領先,9局韓籍投手吳昇桓連被敲2支安打後,Schebler於1出局時將球擊成右外野邊線旁的全壘打結束比賽。

Schebler是日前Jay Bruce被交易調上大聯盟,結果在相隔3個月的首場大聯盟比賽就繳出3安打3打點的成績,這也是他生涯首支再見全壘打。「我不知道那球是否會留在界內,我站在那裏也比我想像的久,這真的是再好不過了。」

紅人本有機會9上就結束比賽,此因8局下無人出局滿壘時硬是被緊急登板的吳昇桓化解危機,紅人總教練Bryan Price說:「這很重要,特別是我們面對的是化解無人出局滿壘危機的投手,吳昇桓的表現一直都很精彩。」

其實,紅雀9上2出局滿壘時也有擴大領先的機會,但決定讓吳昇桓打擊,結果以三振收場。

紅人除Schebler外以Joey Votto的4安打1打點最佳,Adam Duvall轟出全隊最多的第25轟,Votto連16場安打締造個人最佳紀錄。

說到Votto,第7局2出局時他準備接界外飛球時與場邊觀眾接觸而沒能完成第3個出局數,當下Votti氣惱之餘抓了這位球迷的衣服,但之後他簽了顆球送給該球迷並致歉,2人拍了合照。球上寫著:「謝謝你體諒我當下做出不符合我個性的行為。」

之後Votto說:「我踰越了界線,我把沮喪發洩在球迷身上,我感覺很糟,他向我道歉,但我才是那個對他不禮貌而該道歉的人。」

繼日前與馬林魚之戰後,紅雀連2場被對手再見一擊,國聯中區落後小熊來到9場之多,唯一好消息是國聯外卡尚有競爭機會。此役先發5局失2分無關勝敗、且擊出本季第2轟的Adam Wainwright說:「毫無疑問這很煎熬,那些敗戰的痛苦如同其它比賽一樣,你也不想被對手11比0(與馬林魚4連戰第3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雀 紅人
    全站熱搜

    speed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